"感情就像用過的保險套,用過即丟 "
曾經有人這樣形容我對感情的態度
卻也是教我"愛"的一個人
認識他以前 我~不懂愛
雖然 我現在也還在摸索
雖然 我們現在很難成為朋友
但是 我知道他過的好就好
原來 愛情跟分手都是需要練習的
很顯然地
我表現地不夠好需要再加油再學習
 
因為他與家人給了我家的溫暖,家的感覺
讓我開始把"心"門打開
讓我懂得"愛"與"關懷"
讓這些離我遠去的字眼一一浮現'感受
打從心底~感謝
因為 我知道大家是真的很愛我關心我
幾年前 我選擇分離 選擇離開這個充滿愛的地方
因為 自己自私的原因
不想再耽誤
知道 自己的身體結構
知道 自己是害怕婚姻
知道 自己是無法
所以 強迫性選擇分離
所以 強迫性放手
最後 謝謝他的成全
多年來
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
愛他的同時卻也深深傷害了他
 
感情 摸索中
有時候一個人好像很不錯
有時候兩個人好像也可以
而我 不是一個擅長言語溝通
要跟我做朋友或者情人 (好像比較難)
太有防禦心
太過冷靜 (因為字典裡好像也沒有"歇斯底里")
太過理性 (因為習慣冷眼看事情)
"太過"在我的身體就像血液一樣一直川流不息
就像一個堡壘般
 
然而 多年後的今天
好久沒有像今天一樣沉靜
腦袋就像沒有浪的海
看起來很平靜
好像眼前看起來很幸福而背後卻是危機四伏
 
我想 現在需要冷靜一下
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跳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ino  的頭像
    llino

    llino 的部落格

    ll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